主頁

為什麼維護免疫健康對您的愛犬那麼重要 ?

BOB, 3歲

BOB, 3歲

作為負責任的狗主人,除了為愛犬提供良好的食物和照顧外,還要注意狗狗及自己的健康。美國國家犬隻癌症基金會(U.S. National Canine Cancer Foundation)指出,「每三隻犬當中就有一隻會患癌」。犬隻的癌患率很高,其一生中很有機會患上一種癌症。不過令人欣慰的是,近半數癌症病種都可以醫治,如果及早發現並採取新進療法。

犬隻的免疫系統與人類相似,是防癌抗癌的關鍵。專家研究已確認免疫系統對於控制癌症,具有三個重要的保護作用 :

  1. 消滅或抑制病毒感染,避免病毒誘發癌變;
  2. 及時消滅病原體,並迅速消除炎症,防止炎性環境形成以利癌症生長;
  3. 免疫監視,負責識別、殺傷及清除體內變異細胞。

假如狗狗的免疫系統功能障礙,未能阻止體內變異細胞在某處增生,一種癌症就會進行性生長。免疫異常還會導致許多健康問題,例如頻繁感染、癒合緩慢、器官功能障礙、組織退化,甚至提前衰老。

HAPPY, 6歲

HAPPY, 6歲

因此當狗狗的身體運作良好,免疫力充足,就能不生病,或將損傷減至最輕,同時迅速癒合,更能長壽。

免疫治療是一種癌症療法,旨在增強身體免疫系統對抗腫瘤的能力,現已成為臨床腫瘤學愈來愈重要的部分。免疫療法運用不同策略,有些以增強身體的整個免疫反應為目的,也有些專門誘導某些免疫成分對付癌細胞。癌症免疫療法還在不斷更新,人們普遍認為免疫療法將會徹底改變癌症的治療方式。

對5歲的狗狗來說,免疫系統已處於人類40歲的生理狀況,開始衰退.

對5歲的狗狗來說,免疫系統已處於約人類40歲的生理狀況,開始衰退.

研究發現芝類中藥特別是雲芝中,某些成分具有顯著免疫調節作用。芝類中藥所含的結合蛋白多糖(多糖肽)在抗癌、免疫應答、新陳代謝、內分泌平衡等都具有良好反應。芝類中藥的補益強身功效,適用於多種病情,更是大病後和慢性病患的佳品。

我們的千鼎雲芝是以一種專有的雲芝提取物製成,乃雲芝PSP發明者獨家提供,而且具備超過20年的科研支持。我們所有的雲芝研究均於美國、香港、中國的獨立研究機構進行。

我們重視研究質量,亦希望幫助顧客深入了解他們所選購的產品。

在美國著名的獸醫研究中心發表初次關於千鼎雲芝的犬隻臨床研究後,我們計劃了一項更大型的臨床研究,旨在進一步驗證千鼎雲芝的作用,以顯示中草藥產品對於狗狗的切實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