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鼎雲芝是什麼?

千鼎雲芝

優選雲芝原材料

雲芝在《本草綱目》中屬芝類上品藥,性甘平、無毒,有益精氣,堅筋骨,久食輕身延年的功效。千鼎雲芝採用獨特的雲芝菌株,由著名菌物學家楊慶堯教授,於八十年代初經深入研究,收集80多種雲芝菌株,成功篩選出最佳的COV-1®菌株,作為千鼎雲芝唯一原材料。

多糖肽 – 雲芝顯效成分

雲芝含有多種多糖活性成分,不同取材部位的活性成分有一定差異。楊教授從雲芝菌絲體中提取的結合蛋白多糖,是一種連接小分子蛋白質的特殊多糖,取名雲芝多糖肽(Polysacchropeptide,簡稱PSP)。藥理學和臨床研究證明,PSP具有良好的免疫調節作用,有助提升生活質量。*

雲芝提取工藝上突破

楊教授在雲芝多糖肽的提取工藝方面,取得了技術突破。他用獨家發酵配方,在COV-1®菌株的深層培養菌絲體中,分離提取結合蛋白多糖(PSP),再以特殊技術將雲芝提取物進一步精煉,成為千鼎雲芝的生產原料。

長久科研及應用驗證

PSP早在八十年代推出市場時,已廣受關注。長久的深入研究及客户口碑一致證明,千鼎雲芝能夠支援人體免疫功能,增強體質和食慾,有助提昇整體健康。千鼎雲芝的香港品牌–百草堂雲芝精華在香港為註冊中成藥,銷售超過20年。千鼎雲芝已於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以及加拿大成功註冊為健康產品。

百分百純雲芝產品

千鼎雲芝天然、安全。千鼎雲芝和很多產品不同,以百分百純雲芝多糖肽(PSP),來發揮多重保健功效,絕無添加成分。千鼎雲芝由擁有優良製造標準(GMP)認證的廠房提取製造,保證產品安全、品質穩定,可令你的愛犬獲得PSP的最大效益。

改善你愛犬的生活質量

國外著名獸醫中心進行的犬隻癌症研究,提供了堅實的科學證據,顯示千鼎雲芝作為免疫保健產品,可令犬隻得到更好的生活質量。** 尤其是很多狗主人在考慮為愛犬進行化療時,因種種不良反應及昂貴費用感到猶豫。如果你希望增強愛犬的免疫力,提高牠的生活質素,千鼎雲芝(犬隻服用)肯定是一個絕佳選擇。

 

 

* 楊慶堯主編,PSP論文及論文摘要集,復旦大學出版社,1993。

** Brown DC et al. ‘Single agent polysaccharopeptide delays metastases and improves survival in naturally occurring hemangiosarcoma.’, Evidence 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