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健康產品

《元亨療馬集》關於火針療馬插圖

《元亨療馬集》關於火針療馬插圖

傳統中醫藥是古人留下的瑰寶,不單能解決人類健康問題,其精髓亦適用於寵物保健。

 

現代獸醫學最初以治療牛馬等畜牧為主,直到二戰後才其範疇擴展至診治小動物。中獸醫學也循著相似的發展,早期專注於畜牧動物疾病,其用藥經驗很早結集成專著。如《元亨療馬集》(1608版)是現存流傳最廣的獸醫經典,內容論述馬、牛等的飼養和防治,並附112幅圖、300餘條方。及後到1873年《活獸慈舟》出版,才有犬猫專題內容,作者在書中就犬猫診治的論述,乃當今獸醫重要參考。

 

漢代古墓出土大量陶狗

漢代古墓出土大量陶狗

憑藉大量豐富歷史記載,中獸醫常以綜合手法來護理寵物,發揮中、西醫各自優勢。中藥保健品的應用亦與日俱增,愈來愈受到寵物主人重視,針對諸如寄生蟲、皮膚、胃腸道、感染、骨關節,以及虛弱性疾病的產品,不斷推出市場,廣受歡迎。

 

我們致力提供優質中草藥產品,既遵循傳統中醫理論,又按照現代嚴格標準製造,保證產品安全、品質穩定,令你的寵物獲得最大保健效益。

 

千鼎雲芝(犬隻服用)– 最暢銷產品 !!